红笺小字

【818】2020年了,我还在为双Y流泪(2)

*all叶汤底的喻叶娱乐圈paro,双明星设定,非典型假戏真做,是论坛体形式RPS的部分

点我贴心地传送向论坛篇1

*不建议单独阅读,是《好梦成谎》(见合集)的组成部分,这篇文采用现实和论坛两条线

*想不到吧,2020年了,我又回来更好梦了


50L

楼主还没回来吗,我已经把那个早年视频看了十遍了,我为什么当年没赶上这对,这也太好吃了,甜的甜死虐的虐哭

 

53L 楼主

Woc我这楼是火了吗,怎么喝点酒一眼没看就刷了这么多,行,今儿姐姐我就带姐妹们回忆回忆往昔,也给萌新们从头讲讲过去的故事

 

56L

前排!!当年的双Y粉哭着前来考个古

 

58L

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八宝粥,来,腿让一让啊~

 

63L 楼主

刚刚不是说到最早期的那个访谈了吗,那就是他们接的第一个访谈,那个时候已经挺火了,就是电视剧《A》播了之后的营业期

 

65L

我操我想起来了,我就说我印象中他们是一群演戏的,怎么说是男团,原来初中时迷倒全班女生的A就是他们的

 

70L 回复 65L

没啊,他们也唱歌的,第一张专辑的《B》,还有后面出的《D》、《H》传唱率都很高啊,怀旧场必点好吗?

 

74L

你们也太无聊了吧,男团有几个不卖腐的?营业期随便搞搞你们记这么多年啊?有那记性不如算算叶修和喻文州多少年没说过话了,是我叶黄社会主义兄弟情不甜吗你们要搞他俩?

 

91L 楼主

靠你们怎么还吵起来了。要吵出去吵哈本阿姨退圈很久了,不想掺和什么cp大战,言论过激的都删了。

其实路人觉得他们是一群演戏的也没啥问题,从头捋捋啊,RY男团最开始确实是专辑出道,但是第一次上综艺啊访谈什么的是他们接了一部剧,剧播出之后才开始的

74l说得也挺对,男团多半都会卖腐的,像叶神和天天确实现在都还是圈内有名的“好兄弟”,经常也会同框合作什么的,喻黄也因为后来去了一个公司发展,嗑这个的不少,周叶啊周黄啊等等排列组合当年也都有人嗑,乍一看根本没双Y啥事儿,但我估计这位妹妹入坑比较晚,不知道当时是什么情况。当时A播完RY基本上就是爆红,那个时候内娱男团也少,他们算是最火的了。但就是从这部剧,嗑双Y饰演的兄弟的角色cp粉转战他俩真人的就不少

A主线讲的什么我就不讲了相信大家基本都知道,总之他俩演的就是一对儿异父异母的兄弟,原著里也有好几段暧昧的戏份,不过电视剧里能删的都删了,我就讲讲我是怎么入坑的吧。我也是从这部剧开始的,但不是剧播出,是剧开拍的时候,应该算是圈内最早的了吧

 

93L

楼主知道得好清楚,看起来当年是个粉头……

 

97L

我我我,我就是A原著粉,那个时候小,也不是很懂原著里暗示的兄弟情,大概就是莫名很喜欢他俩的对手戏,后面看电视剧的时候还有段时间觉得他俩根本就是小说里那两个人,实在是,太有感觉了

 

98L

别的不说,就冲他俩剧里这个演技,简直了,影帝叶不说了,喻文州这也太真了,我和我男朋友都没他真,他是不是当时就喜欢上叶修了??

 

100L 楼主

前面好像提到了,我是叶神出道就开始关注他的老叶粉,粉头算不上,但像他现在的经纪人啊以前的后援会成员啊等等姑娘曾经都是一个群的姐妹,都挺熟的,所以很多事知道得比较清楚

那个时候叶神决定回去和练习生一起出道组男团我们都挺费解的,最后都觉得他大概是演戏上基本能拿的奖都拿了,倦了,想回头搞搞音乐,玩玩就会回来的。所以听说他专辑还没宣发多久就接了新剧要开机,我们还以为这组合黄了,想着去探探班,顺便庆祝他重回演艺圈啥的,唉,早知有后面那些事儿我绝对不会因为剧组近就跟着去凑热闹

 

102L

经纪人……陈果吗?听说以前她也就是一枚叶神粉丝,当时兴欣成立的时候还被戏称追星成功典范的,是不是有这回事?

Orz楼主果然是我惹不起的大人物

 

105L

Lz我好像知道您是谁了[抱拳]太前辈了您

 

107L 楼主

哈哈哈,掉马就掉马吧,退圈的时候把当年追星的账号都清空了,还记得的都是那个时候过来的姐妹,都不容易。

对啊就是陈大美女,不过我退圈之后就没怎么联系了,她估计也知道我是因为嗑的cpbe了才退圈的,再联系岂不是怪尴尬的23333

说回刚刚的话题,我们当时听说有个新剧开机了,就联系了那边说过去探探班,那个时候叶神已经是叶神了,但对我们这些老粉还是一点都没架子,不但没怪我们还陪我们聊了会儿,当时我们的手机是都交给他经纪人收着了,所以也没照片视频什么的,但这段我实在是印象太深刻了……

我们是趁剧组午休的时候去的,叶神在他的保姆车里休息,经纪人不想我们打扰他休息,在外面陪我们扯,大概就是跟我们说这个剧是RY一起拍的,希望我们多多支持RY什么的,别的就打太极什么也不说了,还嘱咐我们不能拍照,说后续的炒作公司都有安排,不能被打乱等等,我们就是这个时候交的手机

 

109L

啊啊啊啊要不是这个经纪人我怎么会错过这神仙cp[怒]

 

112L

那个时候经纪人还是陶轩吧?我有一万句脏话要讲,这不是嗑cp的事儿,是我作为叶粉的尊严不允许我见了他还不开麦……哦Lz说了帖里不骂人,我姑且饶他一命

 

117L 楼主

害,老陶那事儿论坛随便刷刷现在都还有人扒,我就不说了

总之就是他在跟我们打太极的时候叶神出来找东西看见我们了,就朝车里说了句“你等我会儿啊,我有朋友来了”

当时我的姐妹们听见那句“我朋友来了”都疯了,回去私下回忆这段的时候基本都集中在这句了,只有我当时因为站的位置比较好,看见他笑得特别……怎么说呢,就是哄人那种温柔。我就觉得车里肯定是对他有特殊意义的一个小朋友

 

119L

卧槽,车里是鱼?他俩那么早就搞在一起了????

 

120L 楼主

没打完就发出去了,你们手可真快。

嗯车里就是鱼,但是我当时没看见,叶神跟我们聊了一会儿,但都是邻家大哥哥的那种拉家常,他跟我们聊天一直都是这种,然后就说正好之后有场戏要群演,问我们想不想去。那谁不想去啊!!!!我们肯定就都点头,叶神就让经纪人把我们带去群演那边听导演讲戏了,所以没看见车上的人下来

但是我记得叶神手里拿着剧本,我当时就猜应该是剧组的小朋友来对戏了,当时不知道嘛也没多想,后面剧播出了戏回过味儿来,md叶神的角色就是一配角中的配角,整个剧本除了小鱼就没有一个角色比他小的和他有需要对戏的对手戏,更何况当时下一场对手戏就是和小鱼……

那场戏就是剧里开家长会那次,好像主线是为了让男二发现女主家境不好然后到天台陪她谈心被男主刚好撞见吧,鱼演的不是男主的身世成谜好朋友吗,这里就是叶神演的哥哥来帮他开家长会,有个镜头是老师在上面表扬鱼,镜头打到叶脸上,他特别骄傲,周围家长包括男主妈妈一脸羡慕,然后叶余光看见鱼在后门看着他很忐忑的样子,结束之后两人有段对手戏,这个我确定电视剧里没删,毕竟来回看了好几遍hhh那时候还觉得自己站在追星生涯的巅峰,唉,往事不堪回首

 

123L

我也想和邻家哥哥叶拉家常呜呜呜

 

126L

羡慕楼主,也虎摸楼主,曾经靠得那么近,难怪BE了就退圈,实在是太真情实感了

 

134L 楼主 回复126L

这句话说到我心坎上了,我真的就是靠得太近,看得太清,你说,我就是个粉丝都这么难过,他们要是真的,自己得多难过啊……

我真的真的希望他们从没在一起过,都是假的,都是我瞎脑补的 



-tbc-

没想到这篇文用论坛体写格外顺手,我又回来填坑了嘻嘻嘻

让我想想下次宠幸哪个坑呢~

评论(24)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红笺小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