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笺小字

回答一波提问箱~


《半梦》真的是我没想到的长……按照大纲走的话这才刚走完一半或者一半都没有,但是我想还是开放式结局对攻们好一点,所以应该能在15w之内完结吧?(大概七十章以内这样子?)我会好好对她,不弃坑烂尾的!字数嘛,就,随缘吧……







这个问题就可以说很多了,我觉得一个文手肯定不会只喜欢某一两个梗或者一两个设定,开新坑肯定是因为有了之前没有写到但自己又很萌的东西(这就是你不停挖坑的理由吗)

但是我有一些特别偏爱的,比如说写情深似海的心理描写,比如智商戏,台面上笑眯眯暗地里暗流涌动的那种(但是我自己写不好,很难过)

还有,我是个坚定的非娇花受捍卫者,就是那种,床下无差床上才分攻受的类型,虽然我写all叶,但我真的,非常非常不喜欢软萌易推倒的那种叶修……这完全不是一个正常的日天日地的起点男主人设啊!!!“温柔”“看似坚强实则脆弱”甚至“眼神天真”都没有问题,但动不动哭唧唧就是我不能理解的了……

当然我不怎么刷tag(怕撞梗说不清楚)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逆主流了。

今日混乱杂食党发言:无差真好吃!!!!!! 






这个,我还没考过(废话)但大概明白你的感受。我觉得,从我个人的经历来看,假如你认定了你一定要去做这件事,那么不管是遇见了什么情况,都只是你前行路上的一点点阻碍,只要你足够坚定的话,就算是暂时没有成果,也是能定下心来往前走哒。

下定决心去做是最不容易的事情了,既然这个都做到了,那就再坚持个一百来天,就会遇见更美好更优秀的自己啦~加油呀! 





谢、谢谢喜欢!

感情戏这方面的话,可能确实跟我本人情感细腻有关吧,我属于那种对自己和别人的情感波动都很敏感的类型,大概是见的多了就知道怎么写会比较真实。还是很谢谢你的喜欢,因为我对别人能不能感知到我传递的画面和情感完全没底,时常处在自我厌弃的状态里,这也是造成我心态崩掉的重要原因……

另外就是,“艺术来源于生活”是真的,我没谈过什么太圆满的恋爱(吧),所以对我影响更大的是我长达数年的暗恋史,这些东西真的会不经意地藏在我写的文里。咳,改天也许可以写点只关于我自己的随笔,我能写一整篇《红笺的暗恋心理学》论文不骗你(x)就怕你们嫌我烦并不想看hhhhhhhhh



好啦~谢谢大家陪我玩~还有祝福和表白的就不截了,谢谢大家呀o(*////▽////*)

提问箱不会关的,大家随时可以问我,我想起了就会一起回答哒!

爱你们!

点我提问

评论(6)
热度(5)
回到首页
© 红笺小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