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笺小字

【all叶/黑遍聊天体】到底是谁绿了我!!

突然想到一个梗,abo,all叶

叶叶作为一个货真价实的O,理应拥有甜甜蜜蜜的果香信息素,嗯,就不要太甜了,柠檬就好。

于是联盟众男神铁A连自家浴室空气清新剂都要用一点也不高冷的柠檬,以此假装自己拥有了一个修修.jpg

可是这一天,本应该甜甜的修修,居然一身A味。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被人标记了!!!!!今天他是檀木味的!!!!!是谁!!!!!!出来受死,本剑圣的冰雨已经饥渴难耐了!!!!

石不转:今天是领队发情期的第一天,这位很会抓时间

生灵灭:我记得喻队是檀香味的信息素?

夜雨声烦:woccccccc队长你不厚道啊?????朋友妻不可欺是不是是不是!!!!

一枪穿云:不该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聚众讨伐蓝雨,来不来

王不留行:噢?等我去叫人

夜雨声烦:不可以!队长行为,请勿上升队伍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队长!!!!!你别跑!!!怎么回事你解释一下!!

王不留行:不必了,直接打吧

[石不转邀请了大漠孤烟加入此群]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来了,真人pk稳了,打吗!

一叶之秋:打

一枪穿云:打

王不留行:打
……

索克萨尔:大家停一停,听我解释,真不是我。我刚刚调取了酒店走廊的监控记录,昨晚前辈没有出房间,我也没有,今天白天前辈只去了两位女选手的房间,然后三个人出门逛街了

一叶之秋:卧槽?苏沐橙是O,难道是楚云秀?

<国家队大群>

风城烟雨: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这个群里的人太gay了,我不应该承受这些.jpg,一个上午一群人来问我同一个问题

索克萨尔:还请楚队有话直说^_^

沐雨橙风:我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请问是直接出本还是走程序?

石不转:苏队也是知情人吧

那么……事实是什么呢……

当然是因为,这天修修发情期刚来,一针抑制剂下去,一身轻松,就是柠檬味儿压不住,修修嫌弃自己一身一点也不高冷的柠檬味,这太不A了,影响他真人pk当面脸T的气场,非常烦恼,遂咨询沐橙,苏女神哈哈大笑,告诉他,你可以用古龙水盖住这个味道呀,又优雅又男神。

修修一听,好主意啊!当场就去挑了一瓶贼沉稳贼好闻的木调古龙水,把自己香得喵喵叫,仿佛睡在温柔的A怀里(不是)仿佛又可以和A对刚毫不丢面。

于是一身古龙水味的修修就回了国家队,并因为一众A脸色铁青,闻之色变而沾沾自喜。

丝毫不知道国家队太阳修小群里是什么一种腥风血雨´_>`

—花絮—
喻文州:我居然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标记了叶修?天下还有这种好事??[喵喵喵?]

醒醒,梦里什么都有,猫会有的,修修也会有的。

评论(21)
热度(8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红笺小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