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笺小字

【818】9102年了,我还在为双Y流泪(1)

*all叶汤底的喻叶娱乐圈paro,双明星设定,非典型假戏真做,是论坛体形式RPS的部分

*不建议单独阅读,是《好梦成谎》(见合集)的组成部分,这篇文采用现实和论坛两条线,论坛里提到的回忆(其中一部分)就是接下来正文会出现的ww

*其他预警见序章



1L楼主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本退圈多年的老阿姨今儿喝了点小酒,可能酒劲上了头,也可能实在是心有不甘,遂开楼,打算把作为娱乐圈四大未解之谜的“双Y到底是不是真的”提出来给小朋友们讲讲

 

2L楼主

双Y这个cp名,只要是那个时代过来的人一眼就知道我在说谁,大概是BE得太早,现在的小朋友居然有很多人不知道的。从哪儿讲起呢,先不翻旧账了,就从最新的这条切入吧。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上面那条微博大家肯定都看到了,小鱼刚刚深夜转发之后秒删了的贺喜微博也很多人截了,我猜他今晚是别想睡了。这心碎程度也就比当众在前任婚礼上代表宾客发表祝福致词好那么一厘米吧

他昨天刚从剧组杀青回来,听说是一个跑到国外去拍的文艺片,我围观了一圈接机图,发现整个人肉眼可见地瘦了一大圈,这么累,换成是你你难道会深夜四点刷微博还失态到删祝福?

饶了我吧,我好不容易说服自己是幻觉是假象是我脑子瓦特了,9012年了,我真的不敢嗑了,上头

 

3L

我靠惊现你圈元老,火钳刘明,前排围观吃瓜

其实我当年也是他俩路人粉,那年春晚上那个携手对视真的绝了,应该是我这辈子第一次产生“这俩男的好配”的感觉吧,反正我是管他真不真,养眼是真的养眼,再早的我就不知道了,印象中他们也是RY男团出来的?

 

4L

我也看见鱼鱼删微博了……正拽着当年一起嗑cp的小姐妹们抱成一团哭呢,想也知道今晚又有好多人要问双Y是不是真的了,码一下科普

 

5L

双Y?是我想的那两个人吗?别了吧,好多年都没有互动过了

 

6L

叶神在微博常年都是失踪人口,除了前段时期成立兴欣工作室的时候挖方锐大大,就是这次这惊天大消息,有互动那才是见了鬼了

 

7L

鱼鱼倒是一直有关注叶神,话又说回来圈内没关注这号的人不多,至于线下两人是真的一点交际同框都没了

 

8L

毕竟当年事情搞得那么大,现在只要一同框估计双方的粉丝都得炸吧……基本堪比别家小鲜肉公布恋情

 

9L

你们说的人我都知道,但是我怎么听不懂???RY男团,我小学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得了不得,原来里面还出了一对儿吗??是营销炒出来的吗?

 

10L 楼主

没忍住又喝上了……

对,他们是一个组合出来的,就是RY公司旗下的第一王牌,当年红遍全国大江南北的荣耀男团,缩写和公司名一样,估计不是巧合是公司的重点投入团体吧,后面确实也确实成王牌

我关注得比较早,从叶神出道的时候就开始了,所以很多事情都知道得挺细的,像后来出圈的春晚对视都已经是鼎盛时期了,那个时候天天正主发糖,cp粉活在天堂,圈内戏称蜜月期。其实我一直以为大家都知道他们俩早就有点什么了

起码他们是在小鱼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就见过的吧,跟那种营业期一过就GG的还真不是一个情况,反正他们出道之前关系就很好了,视频链接

这是最早时期的视频。05:29:21记者问队长叶神和团里的谁最先熟起来,天天就在他旁边,都快从椅子上蹦起来抢话筒了,叶神接下来确实也说的天天,但是他一听到问题,视线下意识就扫了一下隔了两个人的小鱼,这个下意识的眼神绝对骗不了人

他们团解散的告别演唱会,小鱼那个著名的不哭不是人的发言,有提到过他也有他这辈子都不想放弃的人和事,这个时候天天和楷皇都转过来看他了,只有叶神第一反应是低头看地面,但半截反应过来了,也跟着他们俩转过去看他了,这个没有官方视频,我找找我这边的饭拍

[高糊GIF]

当然,小鱼最后还是没说这个是谁,后面越来越煽情,但是只有这一段他的声音抖了,是真的哽咽了一下

我现在一边打字一边又哭成狗,如果可以我真的也希望他们不是真的

 

15L

我当年一度认定是小鱼单恋无果,毕竟从这里看叶神绝对是知情的吧,才会下意识逃避

 

27L 楼主

回复15L:我有一段时间也觉得是这样,我还怀疑过是不是营销然后小鱼当真了,但是后面……我捋捋

 

36L

这个瓜太强了,你们搞cp的真的是显微镜女孩儿,坐等后面的料

 

42L

早年粉哭而不语,原来现在这么多人都忘记这俩还是一个团体,还很有故事了吗

 

50L

楼主还没回来吗,我已经把那个早年视频看了十遍了,我为什么当年没赶上这对,这也太好吃了,甜的甜死虐的虐哭


-tbc-

这设定要说清楚真的不容易,我太磨叽了

两个小时之后还有一更,这次绝对是正文了我保证,看完三更之后还不知道我在干啥再【???.JPG】我也不迟(扶额笑哭

评论(16)
热度(2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红笺小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