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笺小字

【喻叶/all叶】好梦成谎(序)

*娱乐圈paro  all叶汤底 双明星设定,非典型假戏真做,部分论坛体形式RPS

*我没混过饭圈,更没粉过RPS,若有不合情理处欢迎指正

*跪求不要带入任何真实存在的明星,个人认为会出戏降低阅读观感,也尽量不会使用粉圈的缩写用语,大家知道本来不会这么说话的就好(扶额)

*对不起,我真的开坑了,哪怕没人想看我也要开!


(零)

“我告诉你不要相信那些表演出来的情啊爱啊

少年人善说谎话 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凌晨四点,是一天中最安静的、纯粹的夜。

他点开微博,因为一个人疑似公布婚讯而瘫痪的网络已经恢复了过来,他放弃点掉那些还在不停跳动的红点,安静下来的夜给了他跳过那条正在全网蔓延的消息的机会,他重复点着刷新直到什么也没有,最后轻叹了一口气。

他可以想见,一天之后、两天之后、最多一个月之后人们就会淡忘这件事……是啊,网络毕竟只是一串复杂的数据,而数据就是这样不近人情,哪怕里面藏着千万人的震惊、不甘和挣扎,最终也只会在一次修复后回归没有情感的二进制代码。

他突然又笑了,点开寥寥无几的关注列表,转发了那条消息。

喻文州V:恭喜^_^//叶修V:修成正果[图片]

配图很简单,两张叠在一起的结婚证,没有打开晒出合影,也没有艾特出任何人。

他的目光凝聚在那个在他舌尖和心口滚过无数次的名字上。

叶修、叶修。

他突然像疯了一样猛地点下删除键,手机被砸向床角,撞在厚重的羊毛地毯发出闷响,惨白的光不屈不挠,晃得他眼睛一酸,险些要落下泪来。

他不知道。

他什么都不配知道。是啊,他想,是我自己把这个机会毁了,毁在一次又一次的欲言又止,毁在失眠之夜的情不自禁,毁在对视时掩饰不住的光芒,毁在真情实感、毁在假戏真做。

他以为好梦如旧、美梦成真……

偏偏好梦成谎。

是他输了。




-tbc-

突然出现~这真的是我最近取出来的最喜欢的名字(为了名字开坑真的海星

只是个序,是故事重新开始的点!明天同一时间更正文第0.5章(是论坛体

明天十点(不确定有没有人理我)还有第三更,三更完之后看大家反馈和我自己的感觉决定要不要继续写ww具体这个故事要讲什么以及主要形式都会在三更之后大体呈现给大家,希望得到反馈~

评论(19)
热度(23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红笺小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