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笺小字

【喻叶/论坛体】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小妮子勾走了我男神的心(下)

*年操注意~职场AU 大鱼小叶谈恋爱

*年上太好嗑了,我必然再写一篇同背景的他俩同居日常

*上在这里 


40L 楼主

虽然我真的很想像你们说的那样往好处想……唉,怎么说呢,除了这些明显的迹象,我还隐隐觉得男神最近有哪里不一样,就是那种人逢喜事精神爽,整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光环

哦我发这个贴就是因为昨天开会,我看见男神脖子后面靠近衣领的地方有一条竖着的划痕,像是指甲挠出来的,我觉得一般人挠脖子也不至于竖着挠还挠出痕迹来吧!!!这必然是那个小浪蹄子搞的,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41L

我支持显微镜楼主,这种肯定是人正主在宣誓主权2333

不过一般不都是脖子上留个吻痕什么的吗,您这男神夫人有点野啊,宣誓主权都这么别致

 

42L

要不lz你去试探一下你男神,问他那是怎么弄的,看他反应

 

43L

诶,楼主是因为那个玩偶认定男神是和公司里的人谈的吗,有没有可能是跟你们同一栋写字楼的其他公司的人,电梯里碰见送的。建议楼主可以下班之后偷偷蹲一下

 

44L

楼上说的都好有道理,那我也支一招,可以趁在茶水间等在他背后,装作突然看见√

 

45L 楼主

回复 43L

对哦!!我说怎么没觉得我司有可疑人物

其实蹲下班我还真试过。有天我任务没做完,决定留下来加会儿班,就先下楼去买杯咖啡,然后就恰好看见男神下班直接去了地铁站,没等人qwq

不,我不死心,我司就快要组织员工旅行了,到时候给你们直播抓人

 

46L

来迟了,没看见帅哥照片,偏袒扼腕,有没有好心人私信发我一份

 

47L

楼上的你来得不迟,到现在lz都还没扒出来她男神的神秘女友是谁

 

48L 楼主

我来了……

我听你们建议去试探男神脖子上的伤痕了,他居然说不知道有伤,可能是家里的猫挠的

无语啦!!!哪个养猫的身上衣服像他那样一根猫毛都没有的,我不信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家里的小野猫yooooooo

 

50L

楼上笑得太大声了吧!吵到我了

 

51L

楼主看起来也是猫奴啊23333满身猫毛太真实了,我家主子还是白色波斯……搞得我都不敢穿黑色的衣服

 

52L

发出了嫉妒有猫阶级的声音!

 

53L 楼主

没有没有,我一刚工作的社畜哪有时间养猫啊……是小y弟弟说的,他就坐我边上。报道那天他穿了个黑色Polo衫,我看见他袖子上有好多猫毛,就问了一下hhhh

 

54L

嫉妒!!弟弟年少有为还有猫,堪称人生赢家了。年!纪!轻!轻的就有自己的猫!!姐妹,ballball你了,帮我要一下弟弟的联系方式吧!

 

59L

排队蹲联系方式+10086

 

60L 楼主

一提到帅哥我就跟不上你们的刷屏速度……到底是谁在求助谁啊!

那猫应该没在他那儿了吧,当时他说是他大学室友的猫,因为他室友没有留在本市,就把猫继续寄养在他们租的房子,等安顿好了就来接,所以他帮着照顾了一下。

我记得弟弟说他转正之后就搬家到公司附近,估计现在猫被同学接回去了吧,最近没注意他身上有猫毛了

还有我不会帮你们要联系方式的!!除非我追到我男神

 

62L

既然姐姐都说这种狠话了,那妹妹也必然要帮姐姐抱得男神归(然后迎娶弟弟了,嘻嘻)

 

63L

所以楼主公司啥时候出去旅游!我们帮您出谋划策

 

65L 楼主

下周出发!

不晓得是谁出的主意非要统一穿公司的文化衫拍照……还好男神看我们不大乐意就说可以只第一天穿~啊,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这么善解人意的男人呜呜呜

废话不多说,来来来你们帮我参谋一下后几天的穿搭~

[图片]

[图片]

[图片]

选三套最好看的~

 

68L

我投169一票

 

70L

??我怎么没看懂,lz不是怀疑男神谈恋爱了吗,怎么现在又开始求助怎么追男神了

 

71L

楼上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没有挖不动的墙角,只有不努力的小3

 

74L

歪个楼,楼主公司待遇好好,旅游都去好几天的

 

78L 楼主

你们别瞎说,我这不是还不确定男神是不是单身吗~有备无患

穿搭选出来了!明天就可以和男神一起出去玩啦

哎我司真的财大气粗,所以想进来的人也是挤破头啊……竞争压力工作压力都很大的,要不是这样怎么留得住人。有得必有失,别羡慕了

 

82L

虽然但是……

Xmsl,我要是在这种有帅哥有钱拿的公司我睡着了都能笑醒,996算什么,我可以睡在公司

 

104L 楼主

忙着旅行没空看帖子,请问这楼是变成了社畜茶水间吗hhh楼上哭诉的朋友们收一收,我来实时播报了!

我们今儿坐的班车去机场集合,男神没跟我一起,大概是自己开车了,啊他穿着文化衫带着墨镜拎着包走过来的时候,好帅啊我的天,能把公司统一文化衫传出明星机场图感的除了我男神还能有谁

哦还有弟弟,他也没跟我们一起,跟男神一前一后过来,乍一看还以为是他俩穿的情侣装,回头率超高hhh这样的同事带出去都倍儿有面子!

今天,我为我司和我身上的男神同款文化衫感到无比自豪~

 

106L

我恨,我为什么没有在机场偶遇这样的帅哥

 

107L

Dbq,我嗑到了男神和弟弟的cp感

 

109L

等一个部门合影图康康帅哥

 

131L 楼主

!!!

 

132L 

捕捉楼主,楼主别慌,先打字

 

134L 楼主

我的天啊!!

 

135L

从楼主语无伦次的激动中我嗅到了八卦

 

140L

让我康康,究竟是什么样的大事件能让楼主如此花容失色

这么久了还没打完字,看来这事儿并不简单

 

142L 楼主

刚刚我突然醒了,想去洗手间,站起来就看见斜后面坐着男神和弟弟!!本来我们的位置都是机选,不是每个人都挨在一起,男神因为不是一起买的票,跟我们离得比较远……我们今天起太早赶飞机了,上飞机很快大家都困了,他啥时候换过来的我都不知道!但是我肯定上飞机的时候那个位置坐的不是他

这是怎么一回事???

而且弟弟也睡着了,靠在男神肩膀上,男神醒着在看iPad,还笑……我一站起来看见他们他就抬头不笑了,看见是我才又笑了一下……但是我总觉得前后的笑容不一样……就好像前面他是无意识发自内心地笑,后面看见我才是平时那种微笑……

我脑子有点乱,总之我先从洗手间出去了

 

146L

我先yoooooooo

楼主公司实属土豪,飞机带WiFi啊,xm

 

148L

对8起,这对有点好嗑,楼主节哀

虽然帅哥都搞基去了,但,起码你公司待遇真的很好

 

156L 楼主

我死了

回来的时候空姐来发饮料了,弟弟不是睡着了吗,男神:“咖啡,然后给他留杯可乐加冰吧,谢谢”

我死了

弟弟身上盖着毛毯,估计也是男神给他披上去的……

一想到这么完美这么温柔的男人我这辈子都得不到,我就想哭,我就难过

万万没想到我输在了性别上?????

 

158L

楼主不要哭!你不觉得这对真的很好嗑吗!

我又翻了一遍,你看师兄弟,上下属,温柔成熟攻x天才少年受,我嗑到了!!

你看,虽然你得不到你男神,但是这辈子也没有女人能得到他,这样想是不是舒服一点了

 

162L 

等等,楼主说男神今天和弟弟没跟你们一起坐班车,一前一后来的?

弟弟寄养室友的猫,男神也说家里有猫?

他俩是不是已经发展到同居了???弟弟身上没有猫毛了应该是因为男神比较会打理吧

磕到了磕到了!男神这样的绝世好攻,我脑子里生成了十万耽美文学!!

 

163L

给楼上太太递笔!

 

168L

“他借着毛毯的遮挡悄悄伸手握住他的手,飞机引擎在窗外发出轰鸣,却盖不过他的心跳如鼓。

他忍不住要侧过去看他细密的睫毛被阳光镀上的金黄,暖融融的光充满了他的整颗心脏,他笑了。

他们在八千六百五十三米的高空十指相扣,他们的山盟海誓,晴空和云层作证。”

 

170L

Woc168l惊现文豪,太太快交出你的晋江id!!我即刻订阅

 

 

177L 楼主

??

我本来应该伤心的,但我居然一楼一楼听你们在脑补他俩谈恋爱

而且该死的真的有点好看!!

168L您开坑吗,我愿意为您提供素材

 

180L

结案了结案了,没有小妮子,只有一个弟弟

恭喜楼主失去了一个男神,喜提一对儿cp

嗑起来嗑起来



-END-

年操太好搞,我上瘾了

年上真好吃!

评论(23)
热度(3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红笺小字 | Powered by LOFTER